湖狼G4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漏判东契奇被麦丹绊倒本应获得2罚
Twitter2025-05-07 0

篮球资讯4月29日宣 今日,NBA官方公布了昨日森林狼vs湖人系列赛G4的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
在最后2分钟内,出现了一次漏判:
比赛时间还剩35.5秒时,麦克丹尼尔斯上前进入了东契奇的运球路线,主动发起了非法的脚部接触,导致后者失去了平衡。麦克丹尼尔斯被漏判一次个人犯规。由于当时已经进入犯规即罚球状态,东契奇本应获得2次罚球机会。
当时比分为113-114,湖人落后1分。东契奇在被绊倒后无奈在后场就叫了暂停,此时湖人需要运球通过半场的剩余时间仅剩1秒。随后湖人发边线球,詹姆斯在发给前场的东契奇时又被麦克丹尼尔斯抢断。
其余判罚均正确,包括最后9.5秒森林狼挑战成功,改判詹姆斯对于爱德华兹手腕的打手犯规。
最新资讯
-
香波特:这个休赛期对恩比德很重要他得彻底养好身体再回到场上
2025-07-18 -
夏联主帅:杨瀚森肯定是赌城最受欢迎的人他的从容令人印象深刻
2025-07-18 -
名记:恩比德&76人没有回头路了不管结果好坏他们都得继续走下去
2025-07-18 -
TA名记:利拉德与开拓者签下的是一份3年4500万美元的合同
2025-07-18 -
名记:国王想引入一位老将后卫他们和尼克斯对西蒙斯感兴趣
2025-07-18 -
美记:贝兹利的伤势看起来不妙他的亮眼表现配得上重返NBA
2025-07-18 -
回来了!名记:利拉德将继续在开拓者穿0号上一个就是他自己
2025-07-18 -
辽宁男篮今日抗干扰训练杨鸣已从美国回来归队监督
2025-07-18
最新录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