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德国国家队不会处罚吕迪格,因为他事后道歉&场外形象良好
马卡报2025-05-07 0

体育播报4月29日宣 据《法兰克福汇报》报道,德国国家队会批评吕迪格,但不会处罚他。
在国王杯决赛中,皇马后卫吕迪格朝裁判丢冰袋,并因此吃到红牌,接下来可能面临长期停赛。还有呼声表示,德国国家队也应该对吕迪格做出处罚,甚至永久开除吕迪格。
不过《法兰克福汇报》透露,德国国家队不会因此处罚吕迪格。这是考虑到吕迪格在赛后已经公开向裁判道歉,而且吕迪格还积极参与足球以外的社会慈善活动,并拥有儿童基金会帮助孩子们,非常注重自己的形象。此外,吕迪格还主动打电话给德国国家队总监沃勒尔和主帅纳格尔斯曼解释此事并道歉。最终,德国国家队决定会对吕迪格提出批评,但不会处罚他。
最新资讯
-
CBA深夜重磅签约!场均36分6板外援加盟广东:宏远冲第12冠稳了
2025-08-31 -
登陆NBA超越科比他11岁定下的目标,如今正在慢慢实现
2025-08-31 -
下手发球有罪西西帕斯出局后威胁对手:下次再发我会揍你
2025-08-31 -
美网女单首个16强在翻车事故现场产生,拉杜卡努被打趣水晶鞋碎了
2025-08-31 -
33!55岁滕哈格濒临下课率药厂2轮不胜多打1人+31领先被绝平
2025-08-31 -
租借拜仁能否继续雅克松经纪人:这架飞机不会掉头
2025-08-31 -
德利赫特:这样的险胜不可能每周都有,真的要好好改进问题
2025-08-31 -
TA谈穆帅下课:费内巴切认为他把自己摆在俱乐部和球员之上
2025-08-31
最新录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