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哥我们错了超细节规则解读内史与老8的争议球
直播吧2025-06-15 0

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其中一个,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1,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
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裁判执裁手册》,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必须是防守犯规(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
简单来讲——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那就是防守犯规。
因此,昨天这个球,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所以是他犯规。
最新资讯
-
欧冠36强全部出炉:英超6队最多,3支新军创造历史,明日0点抽签
2025-08-28 -
早报:爆大冷!曼联联赛杯遭英乙队淘汰
2025-08-28 -
谁是谁非川篮少主PK吕双存3疑问香港金牛替四川男篮几无可能
2025-08-28 -
穆里尼奥:我不想寻找借口,接下去我们力争在欧联杯夺冠
2025-08-28 -
世体:巴萨vs瓦伦西亚可能使用克鲁伊夫球场,需要安装VAR设备
2025-08-28 -
轰动NBA!近25年25笔大交易!快船9换1排名历史第一
2025-08-28 -
01!62岁穆帅无缘欧冠,已连续6年缺席,率队0射正+爱将肘击染红
2025-08-28 -
曼联拉大胯!昨晚联赛杯英超4队:海鸥6球狂胜,“糖+农”均晋级
2025-08-28
最新录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