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步”回场西卡踩中线为何不是回场违例
直播吧2025-06-12 0

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西亚卡姆疑似回场,裁判没吹!
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
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
以下情况内,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
1、跳球时;
2、防守人抢断时;
3、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
4、活球时。

回到今天这个球,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因此,球权没有明确归属,算是一个活球;
西卡踩线的时候,他没有将球拿稳,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
故,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因此裁判的不吹罚,是一次正确的判断。

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也是类似的情况,引用上方G3条款,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

最新资讯
-
02到21绝杀!阿莫林又赢了!曼联爆冷大黑马,成英超定位球之王
2025-12-01 -
Chalice:XG再菜下去我愤怒了预选赛踹他们一脚直播没饭吃了呀
2025-12-01 -
直说Theshy!Jiejie赛后直指Theshy问题Rookie:他视野雀食有点窄
2025-12-01 -
难得的线优局!无解肥Xxs斧王豪爽开斩XG首局轻松击败珠泪
2025-12-01 -
找回信心!不敌NIP后迎来连胜Theshy:还有很大进步空间
2025-12-01 -
Doinb最高光的一集!iG不敌NIPTheshy回归紧张肉鸡不知道怎么玩
2025-12-01 -
"家人侠"范迪塞尔发长文缅怀保罗沃克:好想再被你气一次
2025-12-01 -
zeus:我给旺乎哥安利安蓓萨打野但他不玩他玩雷克塞贾克斯打野
2025-12-01
最新录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