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裁判:伊尼戈马丁内斯手球破坏巴雷拉半单刀,但不是红牌
全市场2025-05-07 0

体育播报5月1日宣 在巴萨主场3-3战平国米后,做客亚马逊节目的前裁判Gianpaolo Calvarese谈到了比赛第60分钟,巴萨后卫伊尼戈-马丁内斯手球破坏巴雷拉半单刀的事件。
他说:“先按顺序来看:巴雷拉停下了脚步,虽然马丁内斯在盯防他,但是他的手臂也确实张开破坏了皮球。”

“从回放中可以看到马丁内斯盯着球,手就停在那里并碰到了球。我认为VAR之所以没有介入,是因为要出示红牌需要满足几个标准:位置、进攻方向、防守球员数量……而在这种情况下,球权并不明确,球还在弹跳。”
“因此我认为,裁判的解读是即便这球巴萨手球犯规也只是黄牌,这不是一次国米的明显得分机会。不然的话,VAR就应该介入进来。”
最新资讯
-
02到21绝杀!阿莫林又赢了!曼联爆冷大黑马,成英超定位球之王
2025-12-01 -
Chalice:XG再菜下去我愤怒了预选赛踹他们一脚直播没饭吃了呀
2025-12-01 -
直说Theshy!Jiejie赛后直指Theshy问题Rookie:他视野雀食有点窄
2025-12-01 -
难得的线优局!无解肥Xxs斧王豪爽开斩XG首局轻松击败珠泪
2025-12-01 -
找回信心!不敌NIP后迎来连胜Theshy:还有很大进步空间
2025-12-01 -
Doinb最高光的一集!iG不敌NIPTheshy回归紧张肉鸡不知道怎么玩
2025-12-01 -
"家人侠"范迪塞尔发长文缅怀保罗沃克:好想再被你气一次
2025-12-01 -
zeus:我给旺乎哥安利安蓓萨打野但他不玩他玩雷克塞贾克斯打野
2025-12-01
最新录像








